你为什么是坏人

在你找我那天之前几天,我腾了几天时间去了重庆。
和朋友一起与玩的几乎避开了很多的同款。
我坐在洋人街的缆车上,实话实说, 我还是有点虚。
然后我就想到你,上一次去重庆的时候还不熟,这次去重庆好像我们又熟过了。
手机停在你的界面,有一个消息停顿了好多天没有发红给你。
我给你说,
我来重庆啦!


我在缆车上说问同行的朋友。
许久不联系又谁都代替不了的人。
为什么一想到就安心,一想到就觉得满腔温暖。
她以为我在说什么暗恋的男孩。
所以她说,那只是念旧,醒醒吧。




回来后我开始写无命题。
如果你还记得。
这个故事我曾经说过送给你。
连思路都没有变。
只是时间猛的向前一跃,在我和你没有天天联系那段时间,我成长了不少。
我保留了缆车上的那一段,王源代我说出。
再见啦~

是真的说了再见。

你的消息发过来的时候,我正在睡觉。
闲散的瞄了一眼。
置顶那个头像上留着红色的未读条数。


你嘲弄说,我们认识了一年,有半年都在吵架,失去联系。
我说我不记得了。
我只记得开心的事。


我记得你丢过一个手机,在大街上丢了凯源同款。
你给我买的杯子,是上面印有几瓣西瓜,我可舍不得给别人用了。
你喜欢坐在阳台给我打电话,还被蚊子咬。
你怕一个人上厕所。
你天天吃麻辣烫。
你的老大和寝室长。
你抽奖为我草转发。
你有一个每晚要抱着睡的小海豚。
你给我说,真棒!好看!写的好!




对不对?
越往前面越是模糊,但我真的只记得开心的事了。



你说,快一年了。

就是今天。



我给其他人说,我哈特。
他们问,谁。




该怎么去介绍你?
特别是在决定离开的那个缆车上。





许久不联系又谁都代替不了的人。
值得依靠又和我大闹半年的人。
无可奈何又不敢忘记的人。
收到许久的回音让我呜咽的人。





千万别对过去煽情。
在洪崖洞下的酒吧被路人提醒。






荒草满地,我和你认识后的很久。
你就敲了敲门。
我本该递上的告别被我撕了个粉碎。





谢谢你的主动。

我不烦你啊。

回答你上次的问题。

什么叫做揣测。

大概就是我扼住了我们之前的关联命脉,反复自我的询问值不值得。

再送你一个陪伴。

我会想你。

我不会离开你。







一周年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查无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